新聞藝人

每一首都好聽!太妍《Killing Voice》表演歷年名曲串燒

縮圖 / 太妍
圖片來源:太妍@Instagram

首首都是金曲!近日發片回歸的太妍參加音樂單元《KILLING VOICE》表演名曲串燒。

「信聽女王」太妍最近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INVU》回歸,除了以同名主打歌在音樂節目進行宣傳活動之外,也參加了影音平台 YouTube 頻道上的各個單元,給粉絲們大大的滿足。繼 STUDIO CHOOM 頻道的華麗舞蹈影片之外,太妍還參加了 Dingo Music 旗下音樂單元《KILLING VOICE》帶來自己的歷年名曲串燒表演。

(影片來源:STUDIO CHOOM [스튜디오 춤]@YouTube)

《KILLING VOICE》的整段表演從太妍首張個人迷你專輯主打歌《I》開始,接著演唱了《Rain》、《11:11》、《Spark》、《Four Seasons》、《U R》、新曲《INVU》以及電視劇《德魯納酒店》和《快刀洪吉童》的 OST《All about you》、《If》... 等,最後則以《Drawing Our Moments》結尾,每一首歌都勾起粉絲滿滿的回憶,趕快一起來聽聽吧!

(影片來源:딩고 뮤직 / dingo music@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