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耳朵融化啦!IU《KILLING VOICE》演唱名曲串燒

縮圖 / IU《KILLING VOICE》截圖
圖片來源:《KILLING VOICE》影片截圖

IU 在《KILLING VOICE》帶來歷年名曲串燒的表演影片,好聽到讓人耳朵融化啦!

2008年發行首張迷你專輯《Lost and Found》以歌手身份開始演藝生涯的 IU,因為清新的氣質形象而被譽為「國民妹妹」,後來也在戲劇、綜藝圈大放異彩,深受大眾喜愛。而出道至今逾10年的 IU 累積了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更在今年3月25日發行第五張正規專輯《LILAC》回歸,不僅音源成績亮眼,專輯銷量也突破百萬張。

而 IU 最近除了參加音樂節目打歌宣傳之外,也參加 Dingo Music 旗下單元《KILLING VOICE》帶來自己歷年名曲串燒的表演影片,從《一天的盡頭》開始,接連帶來了《星期五見面吧》、《Twenty-three》、《Palette》、《Blueming》... 等歌曲的演唱,首首都是經典,當然也少不了新專輯主打歌《Coin》和《LILAC》。

最後,IU 也演唱了她在2011年為電視劇《最佳愛情》演唱的 OST《牽著我的手》作為安可曲,為這段精彩的串燒演唱畫下完美句點,趕快一起來聽聽吧!

(影片來源:딩고 뮤직 / dingo music@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