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首首都是經典!HIGHLIGHT《KILLING VOICE》表演歷年經曲

HIGHLIGHT
圖片來源:HIGHLIGHT@Instagram

HIGHLIGHT 出演 Dingo Music 單元《KILLING VOICE》表演歷年名曲。

結束「軍白期」在5月3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The Blowing》回歸的「二代團」HIGHLIGHT,出演了 Dingo Music 單元節目《KILLING VOICE》,帶來歷年名曲的組曲表演,讓粉絲大飽耳福!而《KILLING VOICE》是一個歌手必須在15~20分鐘內,不間斷地接唱自己的歷年名曲,考驗歌手歌唱實力的單元節目,過去像是 MAMAMOO、IU、10CM、PUNCH... 等歌手都曾參與過。

這次受邀的來賓 HIGHLIGHT 以他們的首張迷你專輯《Can You Feel It?》主打歌《Plz Don’t Be Sad》為開始,接著帶了他們 BEAST 時期的作品《Beautiful Night》、《Beautiful》、《Midnight》、《Fiction》、《Breath》、《Can Be Better》、《Ribbon》、《On Rainy Days》、《12:30》、《Shock》、《Mystery》、《Bad Girl》等,最後再以新專輯主打歌《NOT THE END》收尾,首首都是經典,讓粉絲回憶滿滿,快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딩고 뮤직 / dingo music@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