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獻給 Melody!BTOB 三輯如詩如畫的主打歌 MV 公開!

BTOB
圖片來源:Melon Music

BTOB 發行新作品回歸了!

韓國時間2月21日傍晚六點,BTOB 正式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Be Together》,同步釋出主打歌《The Song (The Song)》MV!

《The Song》由炯植作曲,並由炯植與 Peniel 共同填詞。是一首傳達了 BTOB 想告訴粉絲們的話的歌曲。成熟風格的抒情曲闡述了不管是快樂還是不快樂的回憶,終究會隨著時間逝去,成為讓人懷念的過往,MV 畫面也非常唯美。

一起來看看 MV,同時享受許久未聽見的完全體 BTOB 以及美麗的畫面吧!

| 影片來源:BTOB 비투비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 YouTube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