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姜河那將出演 JTBC 全新懸疑劇《Insider》

縮圖 / 姜河那
圖片來源:Soompi

姜河那確定出演 JTBC 全新懸疑電視劇《Insider》,在劇中飾演司法研修生。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姜河那確定出演 JTBC《Insider》,此劇是關於一名男人為了報仇的鬥爭,而成長的故事。劇中,姜河那將飾演為人謹慎,總擺著一張撲克臉的司法研修生金曜漢 (김요한,音譯),被司法研修院信任的同學背叛後走上復仇之路,在搜查過程中捲入意外事件時,總能將危機化為轉機,驚險中生存,一步步成長。

另外,《Insider》將由 OCN 電視劇《Missing:他們存在過》導演閔延洪執導,OCN 電視劇《Priest》編劇文萬世撰寫劇本,預計選角結束後開始拍攝,今年下半年播出。

期待姜河那這部戲的粉絲,在這之前也可以先欣賞他與金所炫主演,即將在2月15日首播的 KBS 電視劇《月升之江》唷!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