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dom》第二季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備受期待的實境秀節目《Queendom》第二季將在3月31日首播,出演名單公開。

即將在3月31日首播的 Mnet 偶像實境秀《Queendom》第二季,Mnet 方面今天 (21日) 透過官方 SNS 公布了完整出演名單,分別是 Brave Girls、VIVIZ、宇宙少女、本月少女、Kep1er 和孝琳。

首先,Brave Girls 去年以單曲《Rollin》逆行進入排行榜掀起熱潮後,進入了人氣女團的行列,她們決定透過《Queendom》展現之前從未展現過的魅力。

Brave Girls《Queendom》第二季
圖片來源:Mnet@Facebook

VIVIZ 是由已經解散的人氣女團 GFRIEND 成員銀河、信飛、嚴智組成的新女團,此次的參加目標是讓大眾真正記住「VIVIZ」這個名字。

VIVIZ《Queendom》第二季
圖片來源:Mnet@Facebook

宇宙少女是擁有《Secret》、《I Wish》、《Save Me, Save You》、《UNNATURAL》等人氣單曲的女團,成員們不僅活躍在音樂領域,也在綜藝、演技等領域發展。本月少女也會在節目展現特長「刀群舞」。

宇宙少女《Queendom》第二季
圖片來源:Mnet@Facebook
本月少女《Queendom》第二季
圖片來源:Mnet@Facebook

最後,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出身,今年初出道的限定女團 Kep1er 是出道專輯銷售20萬張,刷新歷代女團出道專輯銷售紀錄的超級新人。女團 SISTAR 出身的孝琳則將作為節目唯一的 SOLO 參賽者。

Kep1er《Queendom》第二季
圖片來源:Mnet@Facebook
孝琳《Queendom》第二季
圖片來源:Mnet@Facebook

而2019年播出第一季的《Queendom》每集都以華麗的表演在網路上掀起話題,此次第二季邀請了二代代表女團少女時代的太妍擔任主持人,將在3月31日首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