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俞承豪簽約 YG Entertainment?官方回應「積極討論中」

縮圖 / 俞承豪
圖片來源:Newsen

有關俞承豪將和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簽約的傳言,官方回應:「積極討論中」。

近日有消息指出俞承豪有望和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簽約。對此,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方面的相關人士回應:「正在積極討論中。」

俞承豪2000年,8歲時以童星演員的身份出演電視劇《刺魚》出道,接著在2002年出演電影《有你真好》後,獲得「國民弟弟」的美稱,後來也透過多樣的作品成功轉型成人演員。目前則在 KBS 電視劇《花開時想月》飾演第一男主角「南嶺」,與惠利合作。

另外,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旗下演員有金喜愛、車勝元、崔智友、張鉉誠、劉寅娜、鄭惠英、姜棟元、秀賢 (Claudia Kim)、張基龍、李洙赫、景收真、韓昇延、A Pink 孫娜恩...等。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