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A Pink 特別專輯主打歌《Dilemma》MV 公開

A Pink 特別專輯《HORN》宣傳照
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

A Pink 發行特別專輯回歸,主打歌《Dilemma》MV 公開。

時隔1月10個月,A Pink 在2月14日發行讓粉絲等待許久的新專輯 - 特別專輯《HORN》回歸。專輯是隱喻構成進退兩難的境地的角 (HORN),無數選擇的重量集中在兩個分支上,包含了雖然會有很難把握住的情況,但是要一起從兩個角之間逃出的意思。

而特別專輯《HORN》包括主打歌《Dilemma》在內,還收錄《HOLY MOLY》、《My oh My》、《Single Rider》、《Free & Love》、《Just Like This》、《Trip》、《Dream》,以及 A Pink 子團 A Pink JJR 和 A Pink YOS 的新曲《Nothing》、《Red Carpet》共10首。

另外,A Pink 除了邀請作曲家 KENZIE、B.E.P、Ryan Jhun、Gabriel Brands 等在內的世界著名製作人參與製作之外,成員們也都積極參與了作詞部分,令整張專輯的豐富度大大提升。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