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備受寵愛!經紀公司為 P.O《驚人星期六》準備應援餐車

P.O
圖片來源:P.O@Instagram

Block B 成員 P.O 最近收到所屬經紀公司送的應援餐車,可愛認證照公開!

P.O 日前在個人 Instagram 上寫著:「備受 Artist Company 喜愛的小可愛演員表志勳」和「Artist Company + 表志勳 = ♥」的內容,並上傳自己站在經紀公司 Artist Company 送來的應援餐車前露出幸福的微笑,比擺出愛心、V 姿勢的照片,表達了自己的感激之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O(@pyojihoon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應援餐車上還印有 P.O、經紀公司 Artist Company 創辦人兼代表演員李政宰、鄭雨盛的照片,以及寫著「為小可愛演員表志勳應援而準備的咖啡車」和「祝《驚人的星期六》所有出演著和工作人員都安全拍攝」等內容,吸引著人們的目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O(@pyojihoon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另外,P.O 目前正在出演 tvN 綜藝節目《驚人的星期六》和話劇話劇《Playback》,而接到海軍陸戰隊合格通知的他也確定在3月28日入伍服役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