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素丹簽約鄭雨盛的 ARTIST COMPANY

朴素丹(圖片來源:OSEN)

朴素丹與鄭雨盛、李政宰開設的經紀公司 ARTIST COMPANY 簽約。

經紀公司 ARTIST COMPANY 在30日表示:「演員朴素丹最近與我們進行數次的會議後,決定簽署專屬合約,擁有多樣魅力與出眾演技力的朴素丹,很開心她能跟我們攜手未來。出道後快速在大、小螢幕與話劇方面,參與多部作品,累積華麗的履歷,是憑著堅強演技力來抓住大眾的心的演員,為了讓她盡全力展現無限的能力,ARTIST COMPANY 會積極支持她的活動,請大家多多喜愛與支持。」

朴素丹在2013年以電影《少女》出道,之後透過《尚衣院》、《Veteran》、《思悼》、《國家代表2》…等作品有著亮眼的表現,特別是《黑司祭們》中,以壓倒性的演技力讓她成為「忠武路的藍籌」,更在《第37屆青龍電影節》中獲得女配角獎,證明她的實力。

不只如此,朴素丹也憑著《因為是第一次》、《Beautiful Mind》與《灰姑娘與四騎士》在小螢幕展現不同的魅力,令觀眾對她印象深刻,她還突破600:1的競爭率,成功透過試鏡獲得出演話劇《Let 美人》、《Closer》的機會,可以說是在各領域都很活躍。

一起期待朴素丹加入新經紀公司後,未來會透過更多好的戲劇作品,展現她的魅力與實力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