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Lia 確診!ITZY 首場粉絲見面會延期舉辦

ITZY 三週年
圖片來源:ITZY@Facebook

ITZY 成員 Lia 確診新冠肺炎 (COVID-19),團體首場粉絲見面會的活動宣布延期。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今天 (13日) 在 ITZY 官方推特宣布::「 ITZY 成員 Lia 12日上午為參與行程而進行自我篩檢,結果呈陽性後,立即前往醫院進行 PCR 篩檢,結果已經完成兩劑疫苗接種的 Lia 在13日上午確診。目前除了輕微咳嗽以外沒有其他症狀,正根據防疫當局的方針在家隔離。」

至於 ITZY 的另外四名成員,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方面則說:「成員們也先發制人接受 PCR 篩檢,留真和彩領皆被判定為陰性,禮志和有娜的結果尚未出爐,仍在等待中。因此,原定2月19日舉辦的 ITZY 首場粉絲見面會將延後舉辦。我們將藝人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會盡全力幫助治療與恢復。」

以下為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JYP Entertainment

特此通知,ITZY 成員 Lia 在13日上午被確診新冠肺炎

Lia 已經完成新冠肺炎疫苗的第二劑接種,目前除了輕微咳嗽以外沒有其他症狀,正根據防疫當局的方針在家隔離

此前,Lia 在12日上午為參加行程進行自我篩檢,結果呈陽性後,立即前往醫院進行 PCR 篩檢,並在13日上午被確診陽性

除了 Lia 以外的其他成員也率先進行了 PCR 篩檢,結果留真和彩領皆被判定為陰性,禮志和有娜的結果尚未出爐,13日上午複檢結束後,正在等待結果,待檢查結果出來後會再告訴大家

因此,ITZY 預定2月19日 (週六) 舉辦的首場粉絲見面會《ITZY The 1st Fan Meeting》將延期,對期待已久的粉絲們致上誠摯的歉意,有關活動的詳細通知,會再後續公告

我們將藝人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會盡全力幫助治療與恢復。謝謝!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