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太妍將在2月14日發行正規三輯回歸,行程表公開

縮圖 / 太妍
圖片來源:太妍@Instagram

少女時代的太妍確定2月14日發行正規三輯《INVU》回歸,行程表公開。

韓國時間29日零時,少女時代的各大 SNS 帳號公開了太妍第三張個人正規專輯《INVU》的行程表,除了正式公布太妍的專輯發行日之外,回歸前夕陸續公開的豐富多彩內容也令人期待感倍增。

太妍在2月14日發行專輯之前,將從2月3日開始依序公開能夠提前看到新專輯氛圍的概念照、片段、MV 預告... 等內容,預計會得到粉絲們的高度關注。

太妍正規三輯《INVU》行程表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Facebook

而太妍此前公開的專輯先行曲《Cant't Control Myself》,不僅在韓國各大音樂網站排行榜名列前茅,也在 iTunes Top Song 排行榜、中國QQ音樂的 MV 排行榜韓國部門等全球排行榜佔據首位,受到很多人的喜愛。

另外,太妍的第三張個人正規專輯《INVU》將在韓國時間2月14日晚間6點公開音源,實體專輯也計畫同一天推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