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孝利、金泰浩PD合作新綜藝《首爾 Check In》預告!

照片來源:TVING

李孝利與金泰浩PD合作新綜藝節目《首爾 Check In》預告釋出。

今年初,金泰浩PD離開了工作21年的 MBC,前兩週有消息傳出會與李孝利合作新綜藝節目;而昨天 (27日),電視台 TVING 就釋出了試播預告片。該節目名稱為《首爾 Check In》,是一檔實境節目,將記錄李孝利在首爾完成行程後去了哪裡、住哪裡,還有與誰見面;由於李孝利已經習慣了在濟州島被大自然包圍的生活,預計會在節目中展是一種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

金泰浩PD和李孝利是從 MBC 綜藝節目《無限挑戰》認識的,還特別出演了《玩什麼好呢》,並在該節目中分別和劉在錫、Rain 以及嚴正花、Jessi、MAMAMOO 華沙組成限定團體 SSAK3、Refund Expedition。

《首爾 Check In》的靈感來自李孝利以這兩個團體宣傳的時候,在活動時,李孝利會戴著帽子、穿夾腳拖和背包到首爾,會問像「今晚應該睡哪裡?」、「反正我在首爾,要不要見個面?」、「人家說聖水洞很流行,我應該去看看嗎?」之類的問題。

先來看看試播預告,並期待明天 (29日) 韓國時間中午12點透過 TVING 首播。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TVING@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