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孝利《首爾 Check In》官方海報和預告公開囉

照片來源:TVING

TVING 公開了《首爾 Check In》的官方海報和預告。

《首爾 Check In》是一個實境節目,在一月份試播後受到好評,該節目是跟著李孝利回到首爾參加宣傳活動,並在完成行程後與朋友見面等。節目的靈感來自於金泰浩PD看到李孝利穿著舒適衣服來到首爾,錄製 MBC 的《玩什麼好呢》和參與限定團體 SSAK3、Refund Expedition 的活動。

在最新公開的海報中 (如首圖),李孝利穿著一身桃紅色連身裙搭配花俏靴子,非常引人注目。網友們紛紛留言:「等不及了!」、「這節目應該很搞笑也很療癒吧!」、「如果是金泰浩PD的話,不會有什麼特別的,焦點只會在李孝利身上」等等表達了期待感。

接下來就看看先前預告吧!

另外,李孝利的《首爾 Check In》將在4月8日於 TVING 播出。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TVING@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