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爆隊內霸凌爭議11個月!April 宣布解散、分道揚鑣

縮圖 / April
圖片來源:April@Facebook

爆出隊內霸凌爭議的 April 宣布解散、成員們分道揚鑣。

April 前成員玹珠的弟弟去年在網路上爆料姊姊過去曾遭到其他成員的霸凌,令 April 陷入了隊內霸凌爭議,全面中斷團體活動。事發至今11個月,經紀公司 DSP Media 在今天 (28日) 宣布 April 解散。

DSP Media 表示:「本公司與成員們經過長時間的討論後,決定解散,各走各的路。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和關注即將走上新道路的6名成員,再次感謝過去6年多來支持喜愛 April 的粉絲們。」

另外,MAMAMOO 所屬社 RBW 在27日以約韓幣90億元 (約新台幣2億元) 收購 DSP Media 執行長崔美京 (音譯) 手中39.13%的股份與經營權。未來,DSP Media 將成為 RBW 子公司。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