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久等了~「三百萬銷量歌手」NCT DREAM 計畫3月回歸

縮圖 / NCT DREAM
圖片來源:NCT DREAM@Facebook

讓粉絲們久等了~ 有「三百萬銷量歌手」稱號的 NCT DREAM 計畫3月回歸。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在27日表示,NCT DREAM 正以3月發行新專輯爲目標進行準備中,希望大家能多多關注和期待。而這也是他們繼去年5月的首張正規專輯《Hot Sauce》後,時隔10個月的回歸。

作為 NCT 小分隊之一的 NCT DREAM 是在2016年8月以 Mark、仁俊、Jeno、楷燦、渽民、辰樂、志晟形式出道,後來因為 Mark 在2018年畢業,而暫時以6人體制活動了一陣子,但隨著畢業制度的取消、Mark 重新加入,再度成為「7 DREAM (7드림)」。

NCT DRAM 在出道的五年期間,陸續發表了《Chewing Gum》、《My First and Last》、《We Young》、《We Go Up》、《BOOM》、《Ridin'》等多種氛圍的歌曲,去年發行的首張正規專輯《Hot Sauce》也獲得大眾的喜愛。

根據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的透露,NCT DRAM 首張正規專輯《Hot Sauce》與改版專輯《Hello Future》分別賣出203萬張和119萬張,以去年7月為基準的總銷量達到了323萬張,不僅佔據上半年專輯銷量第一的位置,也以主打歌在各大音樂節目獲得冠軍。

即將在3月回歸的 NCT DREAM 又會為粉絲帶來怎樣的音樂,締造怎樣的成績?讓我們拭目以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