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孝琳、THE BOYZ 成員泳勛確診隔離中!

縮圖 / 孝琳、泳勛
圖片來源:孝琳@Instagram、heraldpop

韓國演藝圈再傳藝人確診!孝琳和 THE BOYZ 成員泳勛因確診新冠肺炎 (COVID-19)。

經紀公司 bridʒ Entertainment 今天 (26日) 透過正式立場宣布:「所屬藝人孝琳在等在 KBS《柳熙烈的寫生簿》錄影的過程中,收到了曾與新冠肺炎確診者在正在出演的 Watcha《Double Trouble》接觸的通報,因此立即中斷所有行程來接受 PCR 篩檢,結果為陽性,一起工作的所有人員均為陰性。」

最後也說明表示孝琳在確診後,已經全方面取消行程,正按照防疫當局的方針採取必要措施。以及孝琳已經完成第二劑疫苗的接種,並在錄製 Watcha《Double Trouble》和 KBS《柳熙烈的寫生簿》前,孝琳皆有使用新冠肺炎病毒快速抗原檢查 (自我診斷試劑盒) 自我篩檢,結果都是陰性。

除了孝琳之外,男團 THE BOYZ 也繼成員 Eric 後,再傳成員泳勛確診。經紀公司 IST Entertainment 表示:「THE BOYZ 成員們在24日進行 PCR 篩檢後,除了 Eric 之外的成員和工作人員都在25日上午被判定陰性,並自發性地進行自我隔離。而泳勛25日下午再次接受 PCR 篩檢,在今天上午得到確診通報。」

另外,公司還補充道:「收到泳勛確診新冠肺炎的通報後,考慮到潛伏期,THE BOYZ 成員們和工作人員也再度進行 PCR 篩檢,目前正在等待結果,篩檢結果出爐後會再通知大家,很抱歉讓你們擔心了,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幫助藝人恢復健康。」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