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因奧運停播三週!預計2月底復播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海報
圖片來源:《解讀惡之心的人們》@官方網站

SBS 金土電視劇《解讀惡之心的人們》宣布因奧運會停播三週,預計2月底復播。

即將在2月4日至20日在中國北京舉辦的第24屆北京冬季奧運會,由於中國和韓國時差為一個小時,加上主要賽程都在晚上,屆時預計有大量節目會停播進行比賽轉播。

對此,SBS 金土電視劇《解讀惡之心的人們》的相關人員表示將會在29日播出第6集後停播三週左右,接下來將從2月25日復播。

而《解讀惡之心的人們》是一部犯罪心理調查劇,講述在沒有側寫師、精神病概念的年代,因為極惡的犯人連環出現,使得大韓民國陷入恐懼之中,為了追捕那些惡魔,需要傾聽他們內心聲音的側寫師們的犯罪推理故事,由金南佶、陳善圭、金素辰主演。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