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攜手13年,INFINITE 成鍾決定離開 Woollim Enterttainment

INFINITE 成鍾
圖片來源:成鍾 Instagram

INFINITE 成鍾決定離開合作長達13年的 Woollim Entertainment。

今日 (24日) 稍早,Woollim Entertainment 與成鍾宣布雙方將於13年合作後分道揚鑣。公司方面的聲明如下:

家好,這裡是 Woollim Entertainment。感謝每一位對我們藝人不斷送上愛與支持的你們。

今日 (1月24日) 起,INFINITE 李成鍾將在合作了13年後與我們分道揚鑣,我們也決定會在彼方相互支持。

由衷地感謝成鍾與我們一起合作了這麼久,還有一直支持著他的粉絲。今後也請繼續支持、喜愛成鍾。

謝謝各位。

成鍾則是親自寫了一封信分享在 Instagram 告訴粉絲們這個消息:

大家好,我是 INFINITE 李成鍾。在離開我待了許久的 Woollim 之後,我決定接受新的挑戰。

從練習生時期至今,謝謝李鐘燁代表與 Woollim 工作人員陪了我13年,我們一起歡笑、一起哭泣。我不會忘記我的感激之情。

謝謝無條件愛我的 INSPIRIT (粉絲名) 和成員們,我會留在你們身旁,讓我們在一起吧。

我保證,我會以「INFINITE 成員」和「李成鍾」的身份,以各種活動來回報大家的愛。

謝謝大家。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