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新冠】SJ 銀赫確診,其他成員接受檢測中

照片來源:Super Junior FB

Super Junior 銀赫確診,相關節目人員接受檢測中。

20日上午,Label SJ 宣布銀赫因快篩呈陽性後,進行了新冠肺炎 (COVID-19) PCR 檢測,正等待篩檢結果

當天晚間,Label SJ 透過官方聲明確認銀赫在 PCR 檢測中也呈陽性,確定確診。聲明內容如下:

您好,這裡是 Label SJ。

Super Junior 銀赫在20日上午在接受新冠肺炎快速抗原檢查中,呈現陽性,於是到了醫院進行 PCR 檢查,今天晚上被告知確診。

銀赫在今年12月完成了新冠肺炎疫苗第三次接種,目前只有輕微症狀,所有預定活動都暫停,正在按照防疫當局的規定和指示安全地休息。

雖然最近銀赫和其他 Super Junior 成員有過密切接觸。但以防萬一,所有成員和其相關工作人員都在接受檢測中。

本公司將藝人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盡最大努力支持銀赫早日恢復健康,也會全力配合防疫當局指示和要求

祝銀赫早日康復!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