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池晟將出演《Adamas》分飾兩角!搭擋是徐智慧、李秀卿

縮圖 / 池晟、徐智慧、李秀卿
圖片來源:Soompi

池晟確定出演 tvN 電視劇《Adamas》一人分飾兩角,並與徐智慧、李秀卿搭擋。

預計今年下半年播出的 tvN 全新電視劇《Adamas (아다마스)》講述一對雙胞胎兄弟為了幫殺害繼父的生父洗脫罪名,與22年前事件真相背後的巨大惡勢力展開鬥爭的故事。

有著「值得信賴的演員」代名詞的池晟將在劇中一分飾兩角,扮演雙胞胎兄弟,分別是暢銷小說作家河宇信 (하우신) 和中央地方檢察廳特殊部普通檢察官宋秀賢 (송수현),雖然河宇信和宋秀賢是有著相同面孔的兄弟,但性格卻截然不同,在為生父洗脫罪名一事上,他們也各自以不同的視角去解讀,觀眾可以期待他們的差別。

徐智慧將飾演河宇信的助手兼海松集團的長子的妻子殷惠秀 (은혜수),在成為集團兒媳之前,作為醫院院長的獨生女,像溫室裡的花草一樣生活的殷惠秀,因為一連串的事件反叛海松集團,秘密幫助河宇信。

李秀卿則出演對雙胞胎兄弟隱瞞不能說的秘密的 TNN 社會部記者金瑞希 (김서희)。她是一個正義且充滿熱情,為了實現社會正義而奔波的人物,凡看到不義就會忍不住寫報導,收到起訴書屢見不鮮。究竟金瑞希追逐正義的理由是?他與雙胞胎兄弟之間又有怎樣的連結,令人好奇。

另外,電視劇《Adamas》目前預計2022年下半年在 tvN 電視台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