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銀赫疑似確診!Label SJ:正在等待 PCR 結果

縮圖 / 銀赫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Instagram

銀赫疑似確診新冠肺炎 (COVID-19)!經紀公司 Label SJ 表示正在等待 PCR 結果。

韓國媒體《OSEN》稍早獨家報導,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士透露:「銀赫在今天 (20日) 進行新冠肺炎病毒快速抗原檢查 (自我診斷試劑盒) 後,結果呈陽性反應,已進一步接受 PCR 篩檢。」

消息傳出後,銀赫的經紀公司 Label SJ 出面回應:「消息屬實,銀赫在快篩的檢查中呈陽性反應,目前正在等待 PCR 篩檢結果。」

另外,銀赫在17日作為嘉賓參加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屬虎明星特輯的拍攝,得知銀赫快篩結果是陽性後,當天一起錄影的劉在錫、HAHA、池錫辰... 等全體成員和工作人員都前往進行篩檢。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