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前 Lovelyz 叡仁將 solo 出道,愜意氛圍預告、概念照公開

叡仁《Plus n Minus》概念照
圖片來源:Sublime Artist Agency

前 Lovelyz 成員叡仁將 solo 出道!預告、概念照都公開囉!

叡仁在離開 Woollim Entertainment 後,近來簽入 Sublime Artist Agency。1月18日,官方公開一支預告宣告叡仁將發行《Plus n Minus》正式 solo 出道!

叡仁《Plus n Minus》概念照
圖片來源:Sublime Artist Agency

釋出的預告為「iMessage 預告」,影片中可以看到叡仁與朋友聊著天,聊天內容透露出叡仁在天氣宜人的洛杉磯,以及新歌將於1月25日傍晚六點發行的消息。加上看起來愜意的概念照,讓人好奇叡仁的 solo 出道歌曲。

一起來看看預告吧!

| 影片來源:써브라임 아티스트 에이전시_SUBLIME ARTIST AGENCY @ YouTub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