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Lovelyz 叡仁選擇恩光做假想老公:他好玩又會唱歌,覺得他很酷

叡仁、恩光 (縮圖)
圖片來源:Lovelyz、BTOB@Facebook

甫發行迷你五輯《SANCTUARY》回歸的 Lovelyz 12月10日登上 MBCFM 廣播節目《Idol Radio》擔任來賓,分享了許多趣事。其中,叡仁在與主持人 ─ 鎰勳的談話中透露自己想選目前正在服役的恩光做假想老公呢!

美珠近來演出 tvN 假想婚姻綜藝《驚險的親家練習 (아찔한사돈연습)》,因此成員們被問到希望選擇哪位藝人作為假想婚姻的另一半。而叡仁選了 BTOB 的恩光!叡仁分享了選恩光的原因:「他真的很有趣。好玩又會唱,我覺得他很酷。」

鎰勳接著請叡仁對在服役中的恩光送上一段語音訊息,叡仁說:「所有的 Lovelyz 成員都替前輩應援的!最近天氣很冷,在軍中內裡要穿得暖再訓練,小心不要感冒了。我們會替你應援的,Fighting!」

Lovelyz、鎰勳《IDOL RADIO》合照
圖片來源:MBCFM

節目中,Lovelyz 也分享了她們的的宿舍生活,其中,Kei 遭成員爆料是「外出前最關心外貌」的成員!Jin 先透露:「就算只是去便利商店她也很小心呢!」美珠接著爆:「Kei 不會就這樣出門,香水是 (出門) 必需品!如果睡覺的時候聞到花香味,就會覺得 Kei 一定出過門了!」

對此,Kei 說:「香水就像是出門前的 (必要) 儀式。」並接著解釋就算只是在附近也要做外貌管理的原因:「我不常出門,但如果去附近的超市或丟垃圾,有時鄰居會問我是做什麼的,我都會回他們說我是 Lovelyz。」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