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不再使用藝名!Oh My Girl 成員 Binnie 宣布改回本名活動

縮圖 / 裵洧彬 (Binnie)
圖片來源:裵洧彬 (Binnie)@Instagram

不再使用藝名!Oh My Girl 成員 Binnie 宣布未來將以本名「裵洧彬」繼續活動。

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在19日表示:「Oh My Girl 成員 Binnie 未來將不再使用一名,決定改回本名『裵洧彬 (배유빈)』繼續進行更加豐富多采的活動。」

童星出身,在2015年以 Oh My Girl 主唱出道的洧彬,以其標誌性的短髮與清新的視覺效果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並以有力的嗓音與獨一無二的音樂,憑藉出色的唱功受到許多粉絲喜愛。

此外,洧彬還透過電影《記憶的時間》、電視劇《 Scene Stealer》和《 Viva ensemble》等多種戲劇作品展現穩定的演技獲得認可,未來的活動備受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