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殘酷戀愛史》第一集預告公開!

照片來源:《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殘酷戀愛史》第一集預告截圖

JTBC《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殘酷戀愛史》第一集預告公開!

《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殘酷戀愛史》是一部關於韓國氣象廳人員工作和愛情的電視劇;朴敏英飾演氣象預報員陳夏景,宋江飾演特報員李時雨,尹博飾演陳夏景前男友韓基俊,Yura 則飾演蔡有珍。

將首播的《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殘酷戀愛史》釋出了第一集的預告,在辦公室中,李詩雨在會議上反駁說:「天氣基本上是可變的。這是個炸彈!告訴你,快到了。」而陳夏景平靜地回應:「你提出的理論並非不可能,但現在這機率太低了。」旁邊有人小聲說:「如果是像他說的那樣,就表示那邊有東西。」

後來,陳夏景晉升為部門經理,成為最年輕的主管,打了個關切的電話問:「你是未經總局批准就發布特別報告的人嗎?」接著,就遇到了李詩雨,問:「你到底是什麼人?」李詩雨笑著回答:「恰逢其時的雨 - 李詩雨。」

往下看預告吧!

《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殘酷戀愛史》將於2月12日在 JTBC 首播。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JTBC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