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韓國收視破30%的電視劇《Okay!光姐妹》,今天首播

照片來源:龍華電視

韓國收視破30%的電視劇《Okay!光姐妹》,今天在龍華戲劇台MOD354,全台首播。

曾寫過《大老婆的反擊》、《王家一家人》等多部高收視率媽媽劇的編劇文英男,睽違兩年半帶著《Okay!光姐妹 (台譯:老爸冤家光姐妹)》回歸,在韓國收視率破30%,並蟬聯好幾週週末收視一位。

《Okay!光姐妹》以文英男編劇擅長的大家庭複雜人物關係開始,描繪一般家庭中父母和孩子之間的摩擦外,還用了幽默手法來探討社會議題,這次就加入了新冠肺炎的內容,相信更能引起大家共鳴。

照片來源:龍華電視

劇中的主要角色,李家老父親李哲洙 (尹柱相飾演),性格苛刻又經常端著架子死要面子,長期都和三個女兒-光南 (洪銀姬飾演)、光植 (全慧彬飾演)、光泰 (高媛熙飾演)之間存在著矛盾。而就在李哲洙與老婆吳萌子鬧離婚打官司的途中,老婆竟意外死亡,其後更被警方認為是一場謀殺案件,而李哲洙、李家三姐妹和幾位女婿都被列為嫌疑犯。

除了在打婚姻訴訟的老父親李哲洙有很大的嫌疑外,光姐妹中的大女兒李光南因為不想生小孩,長期被媽媽碎念,二女兒李光植則被捲入婚外情之中,在家裡長期感覺最沒有存在感的三女兒李光泰,則是很渴望被關愛,每個人都擁有殺死母親吳萌子的理由。最終李哲洙和他的三個女兒,能否順利解開心結?並成功找出陷害母親的兇手呢?

這部戲從今天開始,平日晚間8點於龍華影劇台MOD354播出!先往下看看預告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龍華偶像@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