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姜丹尼爾的新戲角色介紹和海報來囉!

照片來源:Disney+

Disney+ 原創的韓劇來了!這部是姜丹尼爾與一群年輕演員所演出的《你和我的警察課程》,角色海報釋出後更令人期待!

英文網站都把此劇列為愛情、青春、劇情劇,而中文網站有寫是犯罪劇,所以應該就是青春辦案菜鳥警察的愛情喜劇吧?整部戲就是關於一群有警察夢的年輕人,進入了警察學校開始追夢。主要演員除了姜丹尼爾,還有蔡秀彬、閔都凞、金宇碩和李新英等人,導演則是金炳秀,2022年上半年將首播。故事將包圍在以下8個角色的菜鳥校園生活。

因為他們的個性分明,角色的主軸也包圍在未來的工作,所以每張海報都寫了他們的 MBTI* 人格。

***備註:根據維基百科,MBTI 是 Myers–Briggs Type Indicator 的縮寫,中文名稱為「邁爾斯-布里格斯性格分類法」;在人格類型學中,是一種內省的自我報告問卷,表明人們在如何看待世界和做出決定方面存在不同的心理偏好。該測試嘗試分配四個類別:內向 (Introversion) 或外向 (Extroversion)、實感 (Sensing) 或直覺 (INtuition) 、思考 (Thinking) 或情感 (Feeling)、判斷型 (Judging) 或感知 (Perceiving)。取各類別的首字母來組成測試結果之類別名稱,如「INFJ」或「ENFP」。

姜丹尼爾飾演 Wi Seung Hyun,一位品學兼優、在韓國警察大學就讀一年級的學生。他非常仰慕在 京畿道東部警察局做局長的爸爸,一直跟隨著爸爸的腳步。可是,跟一位 Go Eun Gang 的女人糾纏在一起後,不斷碰到難題阻擾。海報中,他的 MBTI 人格是「ISTJ」(外向、實感、思考、判斷),Wi Seung Hyun 總是把「正直」擺第一。追逐夢想中,他常常展現個人魅力、身邊的人都非常相信他。

照片來源:Disney+

蔡秀彬飾演 Go Eun Gang,是學校的問題學生,而且來警察學校不是為了變成警察,而是為了追隨自己的單戀對象,但似乎漸漸的對警察這份工作感到興趣。

她的人格為「ESFP」,不死板又有活力的她,常常不按牌理出牌,跟 Wi Seung Hyun 屬於天秤的兩端,也比較多愁善感,給男主角對生活帶來許多情緒複雜的樂趣。

照片來源:Disney+

李新英飾演學生 Kim Tak,曾經是韓國青年柔道選手,一直以來都習慣一個人的他,和 Wi Seung Hyun 成為好朋友,而他的人格是「ISFP」。

照片來源:Disney+

朴柔娜飾演 Ki Han Na,一位為了得第一不擇手段的學生。來到需要團隊精神才能成功的警察學校,那麼好強的她不斷撞牆、踢到鐵板,讓此劇添加了緊張氛圍。她很時尚,人格跟 Kim Tak 有點類似,是「ISTP」,享受孤獨的他們,慢慢在同僚和友誼中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溫度。

照片來源:Disney+

Park Sung Joon 飾演 Yoo Dae Il,因為愛看警察劇而考進警察學校,是個隨性、容易交朋友的男孩,平常總是想海報中一樣,拿著對講機 (可能太愛《信號》?),他的人格是「ENFP」。

照片來源:Disney+

閔都凞飾演 Woo Joo Young,是一位從高中就讀科學學校的高材生,夢想著成為法醫科學技術員,生性好奇又自由的她,人格為「INFJ」。

照片來源:Disney+

金宇碩是 Seo Beom Joo,有計劃強迫症,什麼都要計劃到完美,而且有著令人意外的舞蹈才華。他什麼都想跟著規則和計畫走,人格為「ESTJ」。

照片來源:Disney+

最後,Cheon Young Min 飾演臉讚 Shin Ah Ri。你看看這海報,就是一個自認臉蛋擔當,這樣的她回被喜歡還是討厭呢?孩子氣的她人格為「INFP」。

製作團隊表示:「在學校裡,這8位學生沒有一天沒有事、安然度過的。大家可以看到他們用自己的方法追逐夢想。」

「你和我的警察課堂」 還沒公佈首播日期,預計在上半年喔!先看看預告吧:

Kpopn 的 BiBi 報導
影片來源:Disney Plus Korea 디즈니 플러스 코리아@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