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姜丹尼爾《你和我的警察課程》最新海報和預告

照片來源:Disney+

姜丹尼爾和蔡秀彬主演的《你和我的警察課程》快要開播了,也帶來最新的海報和預告!

故事和所有主要人物的介紹請看點我!

《你和我的警察課程》的劇情圍繞在一群剛進入警察學校的菜鳥們,是一部青春愛情喜劇,如同劇名,他們在成長的路上跌跌撞撞,不管是愛情、判斷能力,還是如何變成一個真正的警察,這部戲都記錄了他們的課程,而青春就是這樣,不一定什麼事情都有答案,但什麼都可以嘗試。

秉持著這個概念,海報上寫著「青春的初戀正要來臨」,預告則是拍出曖昧時期,自己也搞不清楚為什麼從朋友關係似乎慢慢地變得浪漫,走入情人關係... 那種酸酸甜甜的滋味,年輕的時候才能夠那麼青澀的體會。

預告中,女主角 Go Eun Gang (蔡秀彬飾演)看著走廊上的男主角 Wi Seung Hyun (姜丹尼爾飾演) 旁白:「你永遠都不知道人生中會發生什麼事,就跟命運一樣。」畫面切到兩個人的相處,一起騎著腳踏車、晚上散步等等... 平淡卻強烈的情緒,似乎就是初戀的感覺:

Kpopn 的 BiBi 報導
影片來源:Disney Plus Korea 디즈니 플러스 코리아@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