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Lovelyz 智秀和 MYSTIC Story 簽約,全新簡歷照公開

Lovelyz 智秀
圖片來源:Newsen

Lovelyz 成員智秀確定和經紀公司 MYSTIC Story 簽約,全新簡歷照公開。

經紀公司 MYSTIC Story 在4日宣布:「近日與在 Lovelyz 中展現多彩魅力的智秀簽訂了專屬合約,她的職業將從歌手轉變成演員,我們將全力支持她在各個領域的活動。」

智秀也透過公司表示:「很高興能與經紀公司 MYSTIC Story 合作,在選擇、決定新公司的時候,我希望能與合作愉快的人合作,而我也很喜歡這裡的和諧氛圍。」

Lovelyz 智秀
圖片來源:Newsen

另外,在2014年以女團 Lovelyz 成員身份在演藝界出道,除了團體的音樂活動之外,還主演網路劇《僅七天的浪漫》第一季與第二季,未來將作為演員開啟事業第二篇章,會有怎樣的表現,令人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