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ugudan 娜英與 Goodman Story 簽約,以演員身份出道

gugudan 娜英
圖片來源:Soompi

gugudan 出身的娜英與經紀公司 Goodman Story Entertainment 簽約,將以演員身份再次出發。

經紀公司 Goodman Story Entertainment 在3日宣布:「近日和在演技、歌唱、舞蹈等多方面展現個人魅力的娜英簽訂了專屬合約。很開心能夠和展現多樣才能與面貌的娜英合作。為了讓她在除了舞台以外的地方展現魅力,我們將會全力給予支持,希望大家能多多關注和期待娜英作為演員的活動。」

另外,娜英在2016年參加 Mnet 女團選秀節目《PRODUCE 101》亮相,最終獲得第14名的她在同年6月加入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的女團 gu9udan 出道,活動五年後,於2021年3月與成員們合約到期不續約離開後,gugudan 宣布解散。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