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前《PRODUCE 48》選手竹內美宥離開經紀公司 MYSTIC Story

縮圖 / 竹內美宥
圖片來源:竹內美宥@Instagram

前 AKB48 成員、選秀節目《PRODUCE 48》練習生的竹內美宥離開經紀公司 MYSTIC Story。

竹內美宥3日在個人 Instagram 用韓文與日文分享她與經紀公司 MYSTIC Story 合約已經終止的消息,對於突如其來發表這樣的消息她很抱歉,未來會以更加成熟的面貌再次向大家問候,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一直為我應援的各位大家好,我是竹內美宥

手線,我要向所有給予我支持與喜愛的粉絲致上最深的謝意

與經紀公司進營長時間的討論之後,決定中止合約

突如其來發表這樣的消息真的很抱歉

以後會繼續努力向大家展示我更加成長與成熟的面貌

希望大家能繼續關注與支持我

謝謝

另外,竹內美宥是 AKB48 的前程員,也曾參與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48》,在2019年3月與經紀公司 MYSTIC Story 簽約,目前以歌手、YouTuber 身份活動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