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善浩、新慜娥可能共同主演電影改編同名劇《洪班長》!

金善浩、新慜娥
圖片來源:《Cosmoplitan》、《W Korea》

有韓國媒體報導金善浩將演出改編自電影《洪班長》的同名戲劇,而新慜娥可能也會加入陣容!

對此,兩人的公司 SALT Entertainment 與 AM Entertainment 均表示有收到邀約,正積極檢視中。

《洪班長》是2004年出品的愛情喜劇電影,由金柱赫、嚴正花主演,講述在社區中接了各式各樣工作的洪斗植,以及來到這個社區開設牙醫診所的牙醫尹慧珍之間的故事。

金善浩收到男主角「洪斗植」的邀約,他樂於助人,且無論什麼忙都只收最低薪資,不論老人、小孩,金宣虎都以平語進行對談。他是鄰里間的英雄,也是個神祕的人,關於他失蹤的幾年還有各種傳言。

新慜娥收到的角色則是女主角「尹慧貞」,一個集美貌與智慧於一身的牙醫師。她喜歡逛街,有時候可能看起來很物質,但有個溫暖的內心,經常捐款給需要幫助的人。

《洪班長》將由《成為王的男人》編劇申夏恩執筆,目前正商討於2021年上半年在 tvN 播出。

一起期待好消息!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