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ONF Hyojin 與 E-TION 28日入伍,韓國團員全入伍!

照片來源:ONF FB

根據 ONF 所屬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28日透露,Hyojin 和 E-TION 已進入訓練所,接受基礎軍事訓練後,作為現役軍人履行國防義務。為防止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的擴散,兩人入伍地點和時間不公開。

先前,MK 21日率先入伍,接續是 J-US 和 Wyatt 於27日入伍,ONF 韓國團員皆入伍當兵;WM Ent. 表示:「根據成員們想把團體活動的空白期縮短到最短的想法,在接近的時間履行兵役義務。作為偶像組合來說,這是非常罕見的舉動。」

Hyojin 表示:「這個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但是在這段時間會變得更成熟,成為能夠給 FUSE (ONF 粉絲名) 力量的人,再次站在大家面前。」

E-TION 在入伍前的首次演唱會上說:「實現夢想、站在舞台上和粉絲們見面很幸福,但另一方面,我自己總是覺得不足。再見面的日子會給予更大的幸福,請培養出裝滿我們幸福的器皿。我會帥氣地成長回來。」

讓我們期待 ONF 一起健健康康地回來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