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娜萊為《嘿娜萊》18禁爭議言論聲明道歉,節目確定廢除

圖片來源:Sn@pp

笑星朴娜萊因為網路綜藝節目《嘿娜萊 (헤이나래)》中18禁言行引起爭議與「性騷擾」疑慮道歉,宣布離開節目;製作方也出面道歉並表示節目將廢除。

《嘿娜萊》是由朴娜萊與 YouTuber「Hey Jini」主持,在 CJ ENM 全新 YouTube 頻道「STUDIO WAFFLE」播出的網路節目。其中一集節目中,朴娜萊模仿了 EXO 在《認識的哥哥》中 KAI 與伯賢「寂靜中的吶喊」片段,說:「褲子裡的辣椒。」還道:「辣椒是蔬菜,所以這可以播。」(但韓文的「辣椒」也有小男孩生殖器官的意思)

Hey Jini 說:「我好朋友告訴我,如果我被朴娜萊嚇到,就揮著紅蘿蔔求救,我應該帶蘿蔔來的。」聽到這裡,朴娜萊舉起了一根蘿蔔,做出帶有性暗示的動作。

另一集節目中,朴娜萊拿著一隻只穿著底褲的男性娃娃做出了18禁言論,還將娃娃的手往下穿越檔部拉到前方。在 Hey Jini 出現了驚訝的表情後,製作組上了「剛剛那不是25+嗎」的字幕。

這幾段內容引起網友們的大力抨擊,直呼簡直是性騷擾。對此,《嘿娜萊》製作組也在24日發布道歉聲明,表示:「節目組過度的野心讓許多觀眾感到不適,對此我們深感責任重大。」並決定廢除節目,目前引起爭議的內容也都已經刪除。3月25日,朴娜萊透過公司發布了道歉聲明:

「大家好,這裡是朴娜萊的經紀公司 JDB Entertainment。

我們要為朴娜萊正式聲明的姍姍來遲道歉,這份聲明因為與製作組工作人員進行長時間的討論而推遲。

在朴娜萊聽說了製作組的計畫、角色設定和道具後,應該要劃出更明確的界線,並三思表達方式。由於她沒有那麼做,目前深深地反省自己的行為。

我們意識到影片對觀眾造成不適,所以要再一次地向各位鞠躬道歉。

在與製作組商量過後,朴娜萊同意離開《嘿娜萊》節目。我們也會藉此機會反省,未來在行動前更慎重考慮。」

朴娜萊也親手寫下道歉信,分享於 Instagram:

「大家好。對於該如何寫這封信,我想了很多。非常抱歉因為網路綜藝節目《嘿娜萊》中不合適的內容讓這麼多人感到不適。身為一個藝人,一個公眾人物,當我受託主持節目,從角色、演出,到道具,以及合適的表達方法,檢視策畫過程與內容就也是我的責任。但因為我在這方面的不足,讓許多人失望了。這些年來受到如此喜愛... 我能做的只有對相信我、支持我的大眾道歉。未來,我會成為一個對言行更加深思熟慮的人。再次為深夜引起如此關注向各位道歉。」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