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宋江有望續演 Netflix《Sweet Home》第二季!

縮圖 / 宋江《COSMOPOLITAN》畫報
圖片來源:《COSMOPOLITAN》官方網站

宋江有望以「車賢秀」一角續演 Netflix《Sweet Home》第二季。

今年10月曾有消息指出,改編同名網路漫畫的 Netflix 電視劇《Sweet Home》將會推出第二季,以及原班人馬僅李詩英、朴珪瑛繼續出演,其他角色會重新選角。但 Netflix 方面當時說尚未決定製作第二季。

近日,再度有傳言說在第一季飾演「車賢秀」一角的宋江將會繼續出演,而宋江的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回應:「雖然正在討論中,但還沒確定」,間接地承認會製作第二季一事,讓粉絲相當期待。

而去年12月透過 Netflix 向全世界播出的《Sweet Home》,講述車賢秀在家人離世後獨自搬到「綠之家」居住。在自殺的那天,發生一連串恐怖事件,在公寓被怪物襲擊後,跟鄰居並肩作戰對抗怪物,由宋江、李陣郁、李詩英、李到晛、金南喜、高旻示、朴珪瑛、高允貞、金甲洙、金相浩等主演,深受觀眾喜愛。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