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Kep1er 采炫、多娟、永恩翻唱太妍《This Christmas》

采炫、多娟、永恩
圖片來源:MUPLY 뮤플리@Twitter

Kep1er 成員采炫、多娟、永恩翻唱太妍《This Christmas》作為聖誕禮物送給粉絲。

12月聖誕月,每年這段期間的各大經紀公司及歌手都會輪番推出聖誕頌,或是翻唱耳熟能詳經典聖誕歌曲,如《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Last Christmas》... 等,讓粉絲們感受到濃濃的節日氣氛。

而尚未出道的限定女團 Kep1er,也在23日透過音樂專門頻道「MUPLY」分享主唱成員采炫、多娟、永恩三人翻唱太妍《This Christmas》的影片,作為聖誕禮物送給粉絲。

影片中,三位成員用各自魅力十足、溫柔的嗓音唱著歌,逐漸高漲的感情與溫潤的感性,都讓粉絲們的耳朵慢慢融化,也讓人提前感受到 Kep1er 的魅力

(影片來源:MUPLY 뮤플리@YouTube)

另外,采炫、多娟、永恩所屬的女團 Kep1er 是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出身,將於2022年1月3日出道,在2年6月的活動時間裡預計展開多樣的活動和全球的粉絲見面、互動,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