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BIBI 因行程問題退出《甜蜜家園2》劇組

縮圖 / BIBI
圖片來源:BIBI@Instagram

BIBI 因檔期問題宣布退出 Netflix《Sweet Home 2》劇組。

本月初,R&B 歌手 BIBI 確定出演 NetflixSweet Home 2(台譯:甜蜜家園2)》以演員身份出道。但是韓國媒體《體育首爾》在20日的報導指出,BIBI 不再參與該劇。

對此,Netflix 相關人士表示:「BIBI 原先確定出演《Sweet Home 2》,並在為拍攝準備,後來因為拍攝日程等時間問題取消出演,由另一名女演員擔任該角色,正在拍攝中。」

而《Sweet Home》是以同名網路漫畫為基礎,講述家人離世後獨自搬到「綠之家」居住的車賢秀(宋江 飾),在他自殺那天,發生的一連串恐怖事件,以及公寓被怪物襲擊後,與鄰居並肩作戰對抗怪物的故事。

確定製作第二、三季的《Sweet Home》將由原班人馬宋江、李陣郁、李施昤、高旻示、朴珪瑛出演,再加上劉五性、吳正世、金武烈、鄭振永以新角色加入陣容。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