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JTBC 宣布為消除大家疑慮,《雪降花》今天起連播三集

照片來源:JTBC Drama IG

JTBC 新劇《雪降花》從開播前至播出一直因被質疑扭曲歷史而引發爭議,不斷有要求停播的聲音,甚至贊助商也一個一個退出;昨天 (23日),JTBC 發新聲明宣布為了消除大家的疑慮與擔憂,決定今天起連續播放3集。

JTBC 表示由於電視劇的特性,不能一次公開所有的故事,所以初期的劇情發展可能產生了誤會,為了消減大家的憂慮,決定提前播出,進行特別編排,該聲明全文如下:

JTBC《雪降花》爭議持續不斷。由於電視劇的特性,不能一次性公開所有故事,所以初期的劇情發展可能產生了誤會

JTBC 為了減輕觀眾的憂慮,決定提前特別編排節目。

第3-5集將從24日 (週五) 至26日 (週日) 韓國時間晚上10點30分播出,故事將會揭示朝鮮間諜秀浩為何被派往韓國,以及他與非法權力的關係,初期的設定也會暴露。劇中的國家安全企劃部是將北方間諜帶到南方的組織,而南北韓領導人之間以權力和金錢之爭將會在此展開。故事也會繼續揭開年輕角色如何不可逆地捲入雙方秘密交易中。

JTBC 尊重對內容的所有觀點和意見。為了聽取觀眾的意見,正在觀眾討論區和門戶網站即時聊天處收取多種聲音。這次特別編排也是為了解除觀眾們的擔憂而做出的選擇。今後也會傾聽大家的意見,為創造好的內容而竭盡全力。

原週五晚上韓國時間10點30分播出的綜藝節目《解放城》改於12月25日 (週六) 下午6點播出。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