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上流鄉村生活》今天在台首播出,來看看介紹與預告

照片來源:龍華電視台

《Penthouse》在今年初播畢,劇中三大男主角嚴基俊、奉太奎、尹鐘焄一起出演了 tvN 新綜藝《上流鄉村生活 (韓文名:不會傷害你)》。

該節目紀錄著三人卸下「惡棍」身分後到寂靜鄉村中度假的生活,除了一日要煮三餐外,一開始就被製作組安排住進廢棄八年像鬼屋的老房子,現場雜草叢生、窗紙殘破不堪,地板和牆壁都需要打掉重練,第一天在高溫36度下,除草、貼地板與窗紙到體力不支,腰都直不起來,尹鐘焄哀號說:「這哪裡是治癒節目啊!」嚴基俊:「我有被打後腦勺的感覺,比拍《上流戰爭》還累呀!」

而製作組給的任務就是在節目結束前,要將房子整理成「家」的樣子,也意外開啟三人特殊技能和新身分,尹鐘焄負責食材烹煮,煮飯時會自言自語;奉太奎有個名設計師老婆,因此眼光獨到,所以負責裝潢和設計;嚴基俊看似傲嬌,卻是生火能手。

《上流鄉村生活》韓國原名直譯《不會傷害你》,大家以為是不要傷害來賓,沒想到製作組一直在傷害他們,根本就是三人的贖罪之旅。總共11集的節目,《上流戰爭》演員們:李智雅、金永大、韓智賢、金素妍、崔藝斌、河道權、溫朱莞、金東圭、尹周熙、柳真和金賢秀等,全都作為嘉賓出演。

《上流鄉村生活》將於今天 (24日) 起,於中華電信MOD戲劇199專區上架,獨家播出;先往下看預告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龍華偶像@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