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電視

期待吧!《SBS 歌謠大戰》公開25週年特別舞台部分細節!

2021《SBS 歌謠大戰》
圖片來源:《SBS 歌謠大戰》官網

《2021 SBS 歌謠大戰》宣布了部分特別舞台演出的細節!

今日 (23日) 稍早,節目製作組透露:「由於今年是《SBS 歌謠大戰》的25週年,我們準備了傳奇舞台。這『25週年傳奇舞台』中,男偶像與女偶像們將各自組成小分隊,重新詮釋過往《歌謠大戰》那些讓人記憶猶新的傳奇演出。」

其中,WOODZ、ASTRO 文彬、SF9 太陽、THE BOYZ 柱延與 Stray Kids 鉉辰會有一組特別舞台,(G)I-DLE Minnie、李彩演、ITZY Ryu Jin 與 STAYC Isa 會有一組特別舞台。除了偶像們的演出,AOMG 旗下歌手 Simon Dominic、Gray、Loco 與 LEE HI 也會帶給大家充滿嘻哈感的聖誕舞台!

是不是迫不及待看演出了呢?今年《SBS 歌謠大戰》由 BOOM、SHINee Key 與 ITZY 有娜共同主持,將於韓國時間聖誕節12月25日當天傍晚六點,於仁川南洞體育館舉辦。

【相關報導】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