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SBS、KBS、MBC 年末歌謠舉辦時間、主持人名單公開

縮圖 / SBS 歌謠大戰、KBS 歌謠大慶典、MBC 歌謠大祭典@LOGO
圖片來源:活動官網

《SBS 歌謠大戰》、《KBS 歌謠大慶典》、《MBC 歌謠大祭典》的舉辦時間、主持人名單公開。

每年年末最讓粉絲期待的音樂盛會,由韓國三大電視台主辦的《SBS 歌謠大戰》、《KBS 歌謠大慶典》、《MBC 歌謠大祭典》均在近日陸續公開舉辦時間和主持人名單。

首先登場的是在韓國時間12月17日晚間8點30分舉辦的《2021 KBS 歌謠大慶典》,將由 ASTRO 車銀優、AOA 雪炫和 SF9 路雲共同主持。

接著是在聖誕節當天,12月25日晚間6點舉辦的《2021 SBS 歌謠大戰》,主持是連續兩年主持的 BOOM 搭擋在音樂、綜藝和時尚各領於活躍發展的 SHINee 成員 Key 以及新世代 K-POP 偶像 ITZY 成員有娜。

最後則是每年都陪伴大家跨年的《2021 MBC 歌謠大祭典》將在12月31日登場,由自2015年起連續第七年主持的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搭擋頗受好評的 MBC 歷史劇《衣袖紅鑲邊》主演 2PM 成員俊昊與主播張聖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