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A Pink 計劃明年2月完全體回歸!正在拍攝 MV 中

縮圖 / A Pink
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

A Pink 計劃明年2月以六人完全體回歸!目前正在拍攝 MV 中。

韓國媒體《OSEN》今天 (22日) 獨家報導指出,A Pink 確定在2022年2月回歸,目前正在忙著準備中,包括在京畿道的某處拍攝 MV。消息一出立刻讓粉絲期待不已。

據悉,這次的回歸包括6月合約到期轉至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的娜恩,將以6人的完全體構成,加上是 A Pink 時隔1月10個月的回歸,意義更加重大。

而 A Pink 成員恩地日前也曾在主演電視劇《酒鬼都市女人們》的終映採訪裡透露:「不久前和成員們見面了,一直有在討論回歸。」

另外,A Pink 回歸前夕,也計畫韓國時間2021年12月31日晚間7點於首爾世宗大學大禮堂舉辦粉絲見面會《Pink Eve》,在一年的最後和粉絲們見面。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