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不愧是防彈!V 以個人 Instagram 刷新兩項金氏世界紀錄

縮圖 / V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不愧是防彈!V 以個人 Instagram 帳號追蹤人數刷新兩項金氏世界紀錄。

日前,BTS 防彈少年團的7名成員宣布開始使用 Instagram,以此和全球的粉絲交流。其中,成員 V 的個人帳號在開通43分鐘後突破100萬名粉絲追蹤,之後又在4小時53分鐘創下1,000萬名粉絲,打破了世界紀錄。

截至12月16日為止,V 的 Instagram 追蹤粉絲已經達到2,650萬人,另外六名成員的追蹤人數也都來到了2,000萬,預計今後還會增加,足見 BTS 防彈少年團的人氣與魅力。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今年也以英文單曲《Butter》打破五項金氏世界紀錄,目前坐擁23項金氏世界紀錄的他們,也入選了金氏世界紀錄名人堂。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