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宋恩伊、金申英等組成的女團 Celeb Five 同名主打歌 MV 公開

Celeb Five《Celeb No.1》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宋恩伊、金申英、金英熙、申鳳善、安英美組成的限定女團 Celeb Five 在24日發行單曲《Celeb No.1 (셀럽 No.1)》,由 Super Junior 神童執導拍攝的主打歌《Celeb Five (想成為名人) [셀럽파이브(셀럽이 되고 싶어)]》的 MV 公開!

《Celeb Five (想成為名人)》改編舞蹈歌手 Angie Gold (安琪·戈爾德) 在1985年發表的歌曲《Eat You Up》,由金申英親自將歌詞改編為韓文,中毒性高的旋律與 Celeb Five 成員們充滿個性的歌聲,希望能同時抓住聽原曲長大的世代。

而《Celeb Five (想成為名人)》不僅是由神童執導拍攝,權赫秀與樂團 The Rose 也友情是客串出演,更加突顯出屬於 Celeb Five 搞笑藝人的特色。與知道、認識 Celeb Five 成員的世代嗎?那就快一起來欣賞《Celeb Five (想成為名人)》的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VIVO TV – 비보티비@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