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2021 KBS 歌謠大慶典》第二波出演名單:SVT、宣美!

縮圖 / SEVENTEEN、宣美、NCT U、STAYC
圖片來源:Soompi

《2021 KBS 歌謠大慶典》公開第二波出演名單,有 SEVETEEN、宣美、NCT U 和 STAYC... 等。

年末最期待的活動之一,由 ASTRO 車銀優、AOA 雪炫和 SF9 路雲共同主持的《2021 KBS 歌謠大慶典》,將在韓國時間12月17日晚間8點30分舉辦。

繼 Red Velvet、Oh My Girl、姜丹尼爾、THE BOYZ、Stray Kids、ITZY、TXT、ENHYPEN、aespa、李茂珍等人確定出演後,官方近日再度公開第二組名單。

在公開的名單中,可以看見 SEVENTEEN、宣美、NU'EST、ASTRO、Brave Girls、NCT U、SF9、UP10TION 的金宇碩、STAYC 以及剛出道的 IVE。

究竟上述歌手們會在年末音樂活動上帶來怎樣的特別舞台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