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開始期待吧!BTS 防彈少年團宣布2022年3月於首爾開唱

縮圖 / BTS《Permission to Dance》海報
圖片來源:Big Hit Music

BTS 防彈少年團公開宣傳影片,宣布將在2022年3月於首爾開唱。

經紀公司 BIGHIT MUSIC 3日在 BTS 防彈少年團的官方 Twitter 上傳以文字「2022年3月首爾見 (See you in Seoul, MARCH 2022)」為內容,長度約10秒的宣傳影片,預告他們明年3月將於首爾舉辦演唱會的消息。

BTS 防彈少年團11月27~28日和12月1~2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BTS 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 - LA》線下演唱會。這是他們繼2019年在首爾舉行的演唱會後,睽違兩年的演出,在當地引起熱烈反響。

而 BTS 防彈少年團明年3月將會在首爾的演唱會舞台展現怎樣的內容,備受期待。而這場久違的線下演唱會對粉絲們來說將成為莫大的禮物。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目前仍停留美國,並會在當地時間12月3日參加年末活動《2021 Jingle Ball Tour》。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