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全鐘瑞與主演電影《聲命線索》的導演李重賢戀愛中!

縮圖 / 全鐘瑞、導演李重賢
圖片來源:OSEN

全鐘瑞與主演的驚悚電影《Call (台譯:聲命線索)》導演李重賢正在戀愛中!

根據韓國媒體《OSEN》報導指出,2020年拍攝電影《Call》相識,過程中相互產生好感的演員全鐘瑞 (27) 和導演導演李重賢 (31),從同事關係發展成戀人,作為戀人繼續著緣分。

當年,全鐘瑞在《Call》飾演主角吳英淑,展現不亞於新人演員的演技,並在第57屆《百想藝術大賞》和第30屆《釜日電影獎》獲得最佳女主角的殊榮,成為忠武路代表性女演員。

而導演李重賢則是憑藉短篇電影《身價》和首部長篇商業處女作《Call》宣告了值格關注的年輕導演的誕生,並在公開真面目後,以比演員還帥氣的外貌受到關注。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