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寫下「最貴場館」新紀錄!BTS 美國演唱會四場全售罄!

BTS 防彈少年團 SoFi Stadium 演唱會
圖片來源:BTS 推特

BTS 防彈少年團立下洛杉磯索菲體育場 (SoFi Stadium) 新紀錄!

BTS 於11月27日、28日、今日 (12月1日)、明日 (12月2日) 在索菲體育場舉辦共四場的實體演唱會《BTS 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 – LA》。體育場方面在29日宣布,BTS 此次演唱會四場門票全部售罄,這也是在體育場舉辦的活動中,首次全售罄的紀錄,同時也創下了體育場專場演唱會的門票銷售紀錄。

索菲體育場座落於美國加州,2020年9月啟用,場內最多可容納10萬名觀眾;建造規模、挹注資金使其成為全球最貴場館,有「洛杉磯最奢侈球場」之稱。而儘管 BTS 演唱會因為舞台設置,有部分座位無法使用,但可使用的座位依舊有高達5萬之多。此外,這次的演唱會也會在 YouTube Theater 轉播,該場地可容納6,400名觀眾。

體育場方面也透露,這是首度有實體演唱會同時在 YouTube Theater 轉播,可以說是 BTS 演唱會同時在兩個場地舉辦。

恭喜 BTS 又寫下了新紀錄!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