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KAI 發行迷你二輯《Peaches》回歸,同名主打歌 MV 公開

縮圖 / KAI 迷你二輯《Peaches》概念照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EXO 成員 KAI 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Peaches》回歸,同名主打歌 MV 公開。

「世界級表演者」EXO 成員 KAI 在11月30日發行歌曲的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Peaches》回歸。本張專輯共收錄6首多樣氛圍的歌曲,也是 KAI 繼去年11月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KAI (開)》後時隔一年的回歸。

專輯同名主打歌《Peaches》是一首充滿中毒性旋律與具有重量感的808貝斯的中速 R&B 歌曲,歌詞將和戀人度過的浪漫瞬間比喻成甜蜜的桃子,傳達希望在樂園般的兩人空間永遠在一起的心意。 來欣賞 MV 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